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首页 >实验室概况>新闻动态
吕帆教授入选省“万人计划”
作者:匿名 发布时间:2018/2/27 15:17:29 点击量:1985


QQ图片20151224211139.jpg

 

近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首批浙江省“万人计划”建议人选,吕帆教授入选杰出人才。

 

吕帆教授长期从事眼科学和眼视光学教学、科研和临床,是我国眼视光学专业的创立者之一。她创新性地提出眼睛“生物”和“光学”双重属性的论点,在眼球成像方面解决了结   构成像与功能性成像诸多技术瓶颈;发现了近视眼巩膜信号通路及其传递物质,建立了功能性近视的临床研究模式。近年来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仪器专项等20多项   科研项目,在PNAS等国际权威SCI杂志上发表论文80余篇,作为主要负责人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作为负责人获得中华医学科技一等奖;入选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     总访问人数:1041245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