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首页 >实验室概况>新闻动态
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研究讨论会
作者:匿名 发布时间:2018/4/19 9:15:56 点击量:1684


 

C:\Users\lb\Desktop\新闻稿.files\image001_缩小大小.jpg


4月16日,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各课题组组长在眼视光科教楼召开研究讨论会。实验室主任、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瞿佳,附属眼视光医院党委书记陈燕燕,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助理周翔天,研究方向一负责人陈江帆教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附属眼视光医院实验室中心主任南开辉主持。


瞿佳首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布局及实验室目前的三个研究方向,同时希望各课题组组长聚焦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围绕实验室的三个研究方向,充分发挥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凝练出若干个前沿的、重点的、有效的研究方向,依托科研平台建设,争取产出标志性成果,提升实验室整体研究水平。


陈燕燕指出,重点实验室从国家到温州市至上而下都对其很重视,而眼视光医院经过“十年磨一剑”才拿到国家重点实验室,为此倍加珍惜,我院将全力支持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保证实验室圆满完成建设期目标。

 

周翔天对照其他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点分析了实验室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介绍了实验室对新研究方向的支持计划。

 

各课题组组长分别介绍了目前的工作内容以及未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研究方向如何进一步凝练展开热烈讨论。结合大家的发言,陈江帆教授总结并分析了实验室未来重点开展的研究工作。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 温州医科大学     总访问人数:1036200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